Sunday 14 September 2008

祸降我头

唉,这个月我怎么会那么倒霉啊!上个星期才接到一张罚单,是超速的罚单,要是我知道会接到罚单,我就会驾快一点,反正快也是中,慢一点点也是中,我情愿驾快一点,这单需付RM300,警察发的。昨天到加影工作,在停车场泊车也中罚单,需付RM30,MPKJ发的。

最衰的是今天撞车,一家电单车撞我,是我不对,我没打灯,可是我的速度很慢,因为要转弯进“中抄牌的停车场”,他就在我的车前方撞下去,直摔倒地,他整个人冲前飞到地上,可想他当时驾得有多快,当时吓到我魂都跑了。过后我就载他到附近的诊疗所,途中他说他是没注意到我,所以我们撞到,过了不久,他姐姐和哥哥到了,他返回来说完全是我的错,实在太可恶了。我一心想帮他付医药费和赔偿少少当作是维修费,可是那男的哥哥,要我赔完所有的维修费,怎么可能,他修理要RM250,我修理需要RM1500++。

到了最后,我付了RM134医药费,RM120维修费。RM254这事才可以解决。钱包大出血啊,心好痛哦!爸爸说人没事就好了,可是我觉得钱很重要。最近赚钱很辛苦,把整个人挨到很憔悴,变老了,都是为了钱。钱真的不好赚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