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February 2009

人与“狗”

为什么人与人的相处会那么难?每个人就因为要得到某些东西而不择手段吗?今天跟你很好,明天就变了。今天中“吊”,为了一部Printer而骂我,可是根本就不是我的错,她说我弄坏了,到最后只不过是插头没插好。那个死八婆要在别人的面前令我难堪,要摆出一副很有威严的感觉。我呸,改次我看她怎么死,我不会令你有好日子过!!平时要我帮她做东西时就低声下气,现在为了一件小事而大大声,真是一条“狗”。

每个人做东西的方法都不一样,偶尔也应该听听别人的说法何意见,可是有些人,往往觉得自己的决定或建议是最好的,就不理会,埋没了一些好的东西。很难理解!每天告诉我说∶“你不明白的啦”,好!既然我不明白,以后我再也不会多意见,免得被拒绝,就让他们自己做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