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March 2010

罗铁笔

两个月前做的预约,3月6日终于到了,是我们约了罗铁笔的一天,也就是可以知道出嫁和入门的时辰。那RM199真的没白给(全包),包山,包海,包结婚,包生孩子。全部要注意的事项都一一跟我们说,还把要做的东西都写在纸上面,方便我们。

罗先生说我和彬彬的命是“火克金”,火就是我,而金就是彬彬。听起来好像不好,我克着彬彬?可是这不是很大问题,因为我的是“阴火”,而彬彬的则是“阳金”,所以中间可以做回一个平衡点。而今年对属牛的人来讲是结婚的好年哦,还好我没决定错。可是好与不好,不是在于生肖和命格来作决定的,是靠自己怎么去做。

礼盒

结婚时辰列表
(所有的出嫁,入门,做衣,理发,过礼,拜神的时辰)

家族录

临时祖先牌
(是给家里没有祖先的人拜拜的)

房间和大门的贴纸 (沙巴)

新娘的红包封

车贴纸

由于彬彬家在沙巴,所以要安排另一个时间进入他们张家的门。罗先生帮我们算过了。10月17日当天,适合拜拜彬彬家的祖先。现在就要开始订飞机票了,不然迟订就会很贵了。很快了,还有7个多月就结婚了,超紧张的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