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July 2013

搬家篇 (一)

距离搬家还有半年的时间,如果可以选的话,我真的不想搬,可是迫不得已,一定要搬。到差不多9月,就要跟租客说一声,我们要拿回我们的单位。过后在12月就要开始做些装潢的东西。想到都怕怕,因为样样都是钱。但是我想先做一点点,搬进去了再打算,然后慢慢的添加。

到时候,宝宝已经1岁了,就会是开始乱爬乱走乱抓东西,所以在摆设家私的时候,一定要以宝贝为先。东西不能乱放,也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,因为到时就只剩下我和宝贝在家。

我觉得一个家,最重要就是厨房和卧室,所以这两个地方必需要好。睡得好,吃得饱,才有精神面对一天的挑战,彬彬的挑战比较大,因为要做工,我的挑战就是顾好我的小宝贝和煮好吃晚餐。到时候要开始上网找食谱,希望每天可以煮些不同的。

想到要搬,真的不舍得这间家,从我4岁开始就住在这里了。但是想到可以和彬彬有自己的安乐窝就开心一点。不想搬,但是又想要有自己的家。唉~ 人就是那么的矛盾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