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6

半年

彬彬离开已经半年了,真的很佩服自己到底这半年是怎样过的。每天都会想起彬彬,每天都会问:“你好不好啊”很想你到我梦里来,可以吗?

日子难熬也熬过了,全部的心血就放在阿妹身上。我不能垮,阿妹需要我,我得硬着头皮往前走。我伤心的是彬彬没能看着阿妹成长,但是我相信彬彬爸爸也能在另一边看到的

12月份,我们最喜欢的月份,因为圣诞节快到了,每一年都会一起过,现在没啦!你在,会有多好啊!想起第一次的圣诞节,在你的小房间里,你为我布置的惊喜,我到现在还记得,雪人和YewYew是你送我的第一份圣诞节礼物,还有一张很大的卡片,是因为你,我才会真么喜欢圣诞节,这么的喜欢企鹅。每年圣诞你都会吹圣诞歌给我听,吹口哨真的很难,我不会!以后再也没得听了。

没什么圣诞礼物想要,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,爱你,彬彬!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