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August 2007

雨过天晴

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回家了,离开这个不开心的地方。利物浦,一个令我流下很多眼泪的一个地方,眼泪为家人,彬彬哥哥和朋友而流。所谓的朋友也不过是如此罢了,少了他对我也没什么变化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搞成无可挽回的地步,可能真的不适合做朋友,就算道歉了结果也是一样,我不会再珍惜一个曾经“置你于死地”的朋友,太讽刺了。可是我会记住我曾经有过一个这样的朋友,他教会了我什么是“人”。也因为他,我的生命留下了很多的伤疤,从此也不再那么的相信人了,到最后受罪的只是自己,吃亏的也是自己。我也知道了原来有那么多人不喜欢我,以后也应该检讨。原来一句无心的话可以惹起那么多的问题,可以令一个讨厌到非把你整死不可,不只自己,而身边的人也牵涉在内。

真的觉得自己很有问题,在这里读书,就只是在这儿玩,太差劲了。很羡慕其他人可以这里去哪里去,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跟他们一起去,可是那时的我正在给人杯葛,到现在,人际关系好一点了,可是我就要回去了,根本就没机会再出去玩了,看到朋友们的照片都会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,可能我太在意了。之前真的以为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欧洲旅行,钱也带来了,可是都不到一个星期就和朋友闹翻了,就买了机票回家,可是没有后悔,有的只是遗憾,来到了,可是却没机会去,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来这个地方。我没有留念这里,还恨不得可以立刻的走,在这里令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人真面目。是不是同住一个屋檐下就会多是非呢?过了这两个星期,我也不会再见到他们,也不会也他们联络,有的也是那一两个而已。

回到家的我,就只是每天关自己在家里,可能得空就会出去走走。我要回去看我最喜欢的华丽台了,已经和电视节目脱节很久了,是时候回家看回了。没想要那么快做工,起码也要玩上半年才甘愿。难得读完书,不用再为书本,作业而烦了。好想现在就回家哦!爸、妈、彬彬哥哥好想你们哦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