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August 2008

王八蛋。哈利

唉~ 今天遇见一个王八蛋,一个专告状的小人。一件小事可以传到每个人都知道,而且是在短时间内,而且连最大的老板也知道。厉害,厉害!真的很想诅咒他,要他快点死。做工需要准时,时间固然重要,但生命更重要。上司叫我十点从安邦去蒲种的厂拿东西然后在十一点要到KLCC。在这么紧密的时间下,唯有开快车,车速高达160,很危险哦,可能会中“牛肉干”,但是没办法,哈利又一直打电话来。都怪我的上司,乱乱答应人,明知道时间很紧抽,就不要答应啊。还不是搞到我!

过后哈利叫我去Mandarin Oriental 酒店旁边的Mini Roundabout等他,可是兜来兜去都找不到。其实我可以在十一点前到,可是就是在那附近兜了几圈,拖迟了时间。过后我就没去找他,我就去泊车,直接去到KL Convention Center,那时候才11:15。就迟了那么的十五分钟,那个仆街就开始打电话投诉我们的服务不好了,这什么人啊。 好讨厌哦!最好他死快点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