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May 2009

发泄心中不满

每次都是这样!!很讨厌啊!!死哈利,这么多人死,不见你去死!每次都喜欢投诉,这么喜欢投诉,去政府投诉部门啦!样子就够衰了,态度还要这样,简直令人讨厌!

还有那个死老刘,每天都是这样,帮着别人来讲我。现在还帮着那些蠢的人,要我帮他们“收拾残局”。一个两个都是死蠢!教了那么多次还是这么笨!钱照拿,但是工作没做好!不如把他们的工钱给我,我帮他们做。讲起“火”都来!都没交代东西给我做,现在就骂我说我不会做。什么道理啊!蛮不讲理!死咸涩佬!

要咒死你们!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