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November 2011

周杰伦 《惊叹号》!

周杰伦的新专辑《惊叹号》已经在2011年11月11日推出了,身为小歌迷的我,当然要捧场咯。我的这一张,就是 上两个星期在唱片行预购的精装版。那么快又过了一年,每一年的年尾我都在等周杰伦的新专辑,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就以预购的方式购买他的专辑。这11年推 出的专辑,我都有哦!还包括一些EP,演唱会DVD和写真集。全部都是我的宝贝,我的收藏品。

惊叹号

水手提箱包装

1CD+1DVD

航海笔记本

水手明信片

船锚项链锁圈

这个价值RM109.00的精装版里有:
水手提箱包装 内含有1CD+1DVD
歌词本
航海笔记本
水手明信片
船锚项链锁圈

除了精装版,还有本地版和限量USB版,很想买限量USB版的,但是价钱太贵了,要RM250,但是很值得收藏,而且还有很多赠品哦。唉~

专辑里头共有11首歌曲,我已经听了超过5遍,有些真的要听多几遍才觉得好听哦!几乎全部歌曲我都喜欢,但是就比较偏爱[琴伤]这首歌,因为这歌的旋律我很喜欢,听了觉得很舒服。原来这首歌是改编自 柴可夫斯基-船歌 / 莫扎特-土耳其进行曲,真的很好听。

赞!赞!赞!

1 comment:

Girraffe stZ said...

你应该也收藏他的亲笔签名CD吧。。这样也会漂亮些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