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11.11.2011

20111111日,百年一次,但是对我而言,跟普通日子没什么两样,日子还是要过啊,也不见得特别开心。可是却很多人选择在今天注册结婚,是什么原因呢?给自己的老公容易记着结婚周年?还是要这个日子“111111”?或者是,想体验一下那么多对新人一起结婚?

去年2010年10月10日,玄学家和命理家,甚至算命的都觉得那天不是一个结婚的好日子,但是还是很多人选择在那天去注册,因为百年一见嘛。到底我们要看注册的时间,还是嫁娶的时间呢?我和彬注册当天,也不知道好不好,就因为是星期六,是7号,我才选那天,根本没考虑到当天适不适合我们俩。但是我觉得夫妻在一起,重要是要经营,要互相信任,也要互相包容。根本没有人可以保证,选了好日子结婚就不会离婚,不会婚变,婚姻不会出问题。但是我相信两个人还在一起的话,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。

祝今天注册结婚的朋友们,百年好合、幸福快乐、圆圆满满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