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我们是歌神山顶旁的小观众

2011年12月11日,真的太难忘了,歌神不亏是歌神,唱了3个小时半,真的没什么喘气,声音还是那么的好听。经典歌曲,一曲接一曲,太爽了。虽然坐位置不是很美,可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张学友的本人。50岁的他,体力还很好哦!他说他从一个“后生仔”变成了一个“成熟稳重的男人”。

演 唱会前半段,就以音乐爱情电影的方式演绎,几首歌曲的女主角都是舒琪帮忙演出的。太好看,也太好听了,满足了大家的眼福和耳福。由于爱情电影的情节和歌曲太动 人的关系,在演唱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》的时候,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滚,好感动哦!中间呢,就有一个Private Corner私人空间,唱一些抒情和爵士音乐。而后半段就是大家耳熟能 详的经典歌曲。场面非常感动哦,每个人都跟着一起唱,感觉好开心哦!当然不能不说摇滚的部分啦,也是演唱会的另一个高潮,搞到全场high翻天。


有机会的话,我还想去看他的演唱会,因为真的太棒了。


张学友1/2世纪演唱会,赞!

1 comment:

Happy 99 said...

haha...so nice that you have been to Jacky's concert...Hmm...guess It was really nice ya..as I saw many of my facebook's friends all posted very interesting pictures...I also enjoy looking at the pictures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