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January 2011

天天好天


刚刚看了今年的第一部电影,也是我们马来西亚的作品《天天好天》。我本身是MyFm的听众,所以最近一只听到DJ们强力推荐这部电影,就很迫不及待的想去看,到底是不是犹如他们说的那么好看?结果是。。。。。。很好看的!太感动了~ 熟悉的地方、语言、食物和演员。

有两三段的情节真的很感人,也让我不经意的流出眼泪,以为只有我自己那么眼浅,怎么知道前排跟后排座位都有人在擦眼泪。其实彬彬的感触应该比我深,因为他 也是离乡背井的小孩。父母在远处也照顾不了,但是为了生计,城市人是没办法的。但是这部戏的启发性很强,讯息着我们要孝顺父母,无论多忙碌,也应该抽空陪 陪老人家。

戏里面也排出很多很漂亮的风景和地方,尤其是火车越过湖面的那一刻,真的很有冲动要去那个地方看看。反正我也没做过这样的火车,可以试试看。终结来说,这部戏“赞”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