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圣诞节清单

小妹妹,你也太狠了吧!不给礼物就杀圣诞老人?
星洲日报 - 16/12/2011

亲爱的圣诞老人:
今年圣诞,我要的不多,所以如果你不能给我我其中两件礼物,我警告你,我会杀了你,了解吗?另外,我也会猎杀你的驯鹿,在圣诞节晚上把它们煮熟后的肉分送给无家可归的人吃。
没有人希望搞成这样,以下是我要的礼物:黑梅手机一台、活生生的Justin Bieber或是歌手Austin Mahone、钱、设计师Laura Knitted 33 Jumper设计的毛衣、Converse高筒鞋一双。记得,其中两件,否则你死定了!

哈哈,所谓的圣诞老人,还不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或是家人扮的。如果真的有圣诞老人,我觉得他一定会很忙。嘻嘻!我的圣诞老人呢,就是彬彬了,他每年都会为我准备礼物和惊喜,不知道今年会送我什么呢。其实我本身也有一张圣诞节清单,但是我想要的,都是价钱比较贵的,所以根本没可能在圣诞节收到。所以今年我的礼物会是一个公仔,这是每年都有的礼物。

这星期六,就是圣诞前夕了,好期待哦,到底我会收到怎样的公仔和惊喜呢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