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uly 2009

超级不爽

今天真的有够“衰”,七早八早。我的八婆老板娘sms我,叫我送东西去Bangi,人生路不熟的我,当然是迷路咯,用了一个小时才到。还好Edward帮我,不然都去不到。在限定的时间到达,把东西整理好就回去。回到公司已经是吃饭时间了,和Marco吃了一顿舒服的午餐。

下午两点,我的上司开完会之后,就是衰的开始,他说我这星期要去金河做工,可是我一心是想去PC Fair做工,可是现在却应人手不够而把我派到金河。为什么啊?虽然做五天的工钱比较多,可是我很想去PC Fair做做看,因为没做过。

今天送货的Uncle请病假,所有他要做的东西,都我做了,被交代完要做的东西后,又出发去送东西了。在路途中,强哥打了电话给我,问我几点到,由于今天太塞车,迟了到他那儿。强哥打包了Cendol给我,热热的天气,喝了Cendol真的舒服很多,也在强哥这儿待了一会。过后就带着还没喝完的Cendol回公司。怎么知道在路上出了一些的状况,倒到一裤子都是Cendol,好像尿裤一样,丑死了,不止湿透了裤子,连里面那件也湿了,恨不得可以立刻回家,可是不行,因为蒲种离开家也蛮远一下,还好车子里有Hotlink的衣服,我选了最大的一件,可以遮着,不然就会给人笑。

回到家才看到原来车上有很多的鸟粪便,擦来擦去还是那么多,昨天才刚洗车,最近搬了公司,花费在洗车也多了。以前平均一个月洗一次,现在却一个星期洗一轮。好浪费钱哦!这里的鸟特别多,大便也特别多,真的想把它们打死。

明天又是另一个开始,期待。。。。。。但是不想像今天,2009年7月27日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