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June 2010

难以形容的感觉

很想把我现在的心情记载下来!2010年6月28日,晚上10点59分,晴天!

刚刚接了我前男友的电话,通话时间约1小时,这1小时,我的心跳得很快,总觉得很不自在。我们的通话内容既然让我觉得意外,他想要邀请我出席他的结婚晚宴。结婚?他要结婚?这个问题,反复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其实他要结婚关我屁事!但是为什么我会一直这样想?

而且为什么会那么巧?他结婚当天,既然是我想要注册天的日子。其实我跟他的分开,可以说是很突然,回想起来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。真的很多的为什么。他结婚,我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呢?他说我一定要出席,不然他会很不开心。他也很想我邀请他出席我的结婚晚宴,可是从头到尾,我根本没想过要请他。他刚才告诉我,他以前没给到我幸福,所以想在我结婚时祝福我。

这1小时,我和他聊着聊着,真的还蛮愉快地。

我会考虑邀请他到我的结婚,我很想得到他给我的祝福!今晚的我会不会睡不着呢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