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没做工的日子

从没做工到现在,已经是第106天了,在这三个月里,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走来走去和上网,真的很空闲。但是还好有些东西可以做,就是帮忙姐姐,到她的仓库整理要送出去的货。每天就大概4个小时的时间,虽然很热又很累,但是起码觉得自己还有些价值,不会只是坐在家的懒惰虫,生活变得充实一点。有需要的话,还会做些设计的东西。

下午的时间还可以去银行和邮政局解决些需要缴费的事情,以前上班就很难做了。虽然说没做工会没有收入,但是我算过了,这三个月我才用了几百块而已。以前做工,薪水不是很多,大部分的钱,就去了打油,吃东西,还有一些多余的花费,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。所以没做工,还比较省呢。

妈妈最近没有唠唠叨叨了,也没有催促我快点找工作,就顺其自然好了。但是我也很懒惰,因为我都没去找工作。也好啦,可以乘机休息休息。就给自己放一个漫长的假期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