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

「喊惊」

今天去了神庙帮宝宝"喊惊",因为前两天帮宝宝洗澡的时候,不小心把她摔到洗澡盆里了,应该把她吓到了。这两天吃不多,也睡不安稳,一直扭计,都怪我这个妈妈粗心大意。当她无端端扭计时,我还骂她,我真是坏蛋极了。

谭公庙的师父也太厉害了,单单一个生辰八字(我没带宝宝去的),就知道宝宝鼻子敏感,有鼻塞的问题,突然间觉得,他好'神'哦!回到家,看到宝宝好像比较好了,没有扭计了,睡觉也比较熟了,真的安心多了。

师父叫我准备三件衣服,两粒鸡蛋和半碗米到神庙,这是'喊惊'要用到的。师父在宝宝的衣服后面盖印,然后念念经,就给回我,晚上要给宝宝穿着睡觉的。希望今晚过后宝宝会好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