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February 2014

宝贝生病了!

作为父母的最希望当然是看着小孩健康的成长,可是最近我却让宝贝生病了。

新月在1月27日进医院,因为发烧第4天了,断断续续还不退烧,在没办法之际,就带宝宝去医院,医生建议留院观察,这样一进去就3天了。在1月30日除夕晚,还好医生批准宝贝出院回家吃团圆饭,但是就必须在第二天早上要回去医院检查,然后办出院手续。

医生说宝贝是初期的肺炎,我听了真的大吃一惊,原来普通的发烧喉咙痛会变成肺炎。其实宝贝从1月12日就开始生病了,发烧和喉咙痛。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妈妈和阿姨们给他吃巧克力,热气导致发烧和喉咙痛。过后就带她去看医生,吃了药烧退了,可是咳嗽却还有。过了一个星期,咳嗽还没好,发烧又倒回来了,我想应该是这样让宝贝感染到肺炎的。

当医生插针进去宝贝的小手时,真的很心疼,她哭得好惨哦,宁愿被插针的是我。虽然在医院她跟平时一样怦怦跳跳,可是我就觉得她很辛苦,鼻子塞着了,睡觉也睡不好,晚上睡觉还会哭。我这个做妈的真的很失败,要个才刚满1岁的小妞进医院受罪,我真的罪该万死。

还好现在宝贝好些了,也可以好好的享受她的农历新年。宝贝,你要健健康康哦!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