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March 2014

Pray for MH370

已经两天了,还是没有确实的消息,到底马航370客机去了那里,乘客和机舱人员是否安全呢?虽然我没有亲戚朋友在航班上,可是我也很担心,更何况是家属们,肯定比我焦急1000倍。看了很多视屏,我的心都酸了。希望他们能平安回家!

在Facebook有很多传言,到底哪些是真,哪些是假的。但是一件事不可否认的是,在飞机失去联络后,应该马上向外发布消息,而不是等了几个小时才公布,可以说,一切都太迟了。现在唯有希望救援部队能迅速的找到飞机的踪影,把人给带回来。

但是一天还没看到飞机,一天都要坚信他们是安全的。希望奇迹出现!Pray for MH37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