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November 2016

没有彬彬的日子

今天已经是彬彬离开我的第五个月,原来我真的很不习惯。每天都会想起彬彬,做些什么都很想跟他分享,可是他不在了。人们常说的格言是对的“珍惜眼前人”,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一直吵架,没有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人总是要失去了,才会懂得珍惜。这个道理有多少人会明白呢,我现在明白了,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,比死更难受。

 现在我没有了帮我做决定的人,和我分忧的人,什么事情都得自己解决。做决定真的很难!

那天新月宝贝突然说她想念爸爸,问爸爸几时回来,我跟她说,爸爸不会回来了,爸爸现在在“请请拜拜”的地方,要是想念爸爸就望着天空,想跟爸爸说话就对着蓝天说,爸爸会听到的。收拾彬彬东西的时候,新月会说:“呢个系我爸爸嘅”。听到她这么说我又伤心了。很多东西还放在原位,不晓得是我懒惰呢?还是我不想去收拾?彬彬用剩的洗发水还在厕所里,内裤袜子也全都在抽屉里,牙刷也一直挂在那里。就是不想动任何他的东西,想一直留着,就像以前一样。

 现在想不到将来,未来的我和新月会是怎样的呢?我不知道。

 彬彬,我好想你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