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July 2008

对不起我爱你

最近在Astro 星河频道看了黎明的连续剧 《今生无悔》,剧里的歌太好听了,可是到现在还是下载不到。唉~~

对不起,我爱你

多么想用说话留住你
心中想说一生之中都只爱你
为何换了对不起

今天分手像我完全负你
这伤痛盼望轻微
望你渐忘记
我每日也想着你
靠在这街中等你
遥远张望随你悲喜
视线人浪中找你
行近我又怕惊动你
我又怕心难死
立定决心以后分离一生里头
谁是我的心中最美往日的你

多么想用说话留住你
心中想说一生之中都只爱你
为何换了对不起

今天分手像我完全负你
这伤痛盼望轻微
望你渐忘记
我每日也想着你
靠在这街中等你
遥远张望随你悲喜
视线人浪中找你
行近我又怕惊动你
我又怕心难死
立定决心以后分离一生里头
谁是我的心中最美往日的你

1 comment:

Jiajie said...

我也好爱这首歌,你去sogou.com上下载,输入“对不起,我爱你 黎明”就有了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