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August 2009

情意绵绵[酒廊]

这星期去到了南马,也就是柔佛新山,基本上比上个星期好,这次的地方比较宽,又有空调,所以没流汗,清凉很多。这一次的工作之旅,又有奇遇。

和我一起去做工的都是木工,装修的师父,晚上工作完了,他们就想去喝喝酒,可是却去到一间名为“情意绵绵酒廊”的店,表面上是一间普通喝酒的地方,可是进去了才知道是有女孩子陪坐的,当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他们男人就说没问题,但是带着我一个女孩子,真的有点害羞。长得那么大,还是第一次去这种有陪坐的地方,身穿T-Shirt短裤的我,没办法,又不可以回去,只好陪他们咯。那里有一些娱乐,就是有人表演杂技,唱歌和跳舞。最搞笑的就是,陪坐的也要表演唱歌跳舞,还真的很忙,又多才多艺。

坐不久后,以为只有女陪坐而已,突然间,那个做杂技的男人竟然跑来坐在我的隔壁,我当然就是闪开啦,不对劲,开始觉得奇怪了。走了一个杂技,又来了一个男歌手“小鱼”,我的妈啊,吓死我了。闪开的那一刻,看到木工师父都在笑我了。好糗哦!下次我也不再跟他们一起去这种地方了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