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February 2011

爱与恨

说到彬彬家乡“沙巴”,真是又爱又恨,在还没过来的时候,恨不得不要来,但是来了以后,又舍不得走。我不喜欢这里是因为很闷,没什么东西做,除了走来走去,无所事事,就是睡觉、吃喝和上网,闷死了,还有就是家婆整天唠唠叨叨的,烦死了。

然而,更加厉害的就是,家婆实在太好客了,她总觉得我们会饿,一直不停的煮。就说今天早上好了,年初二应该吃开年饭,但是还没吃开年饭前,就给我们吃炒面,都不到一下下,就说要开饭了。我记得我8.45才刚吃炒面,在10.15就说吃开年饭了。这会不会太快了,我的炒面都还没消化呢!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她是为我们好的!

但是反过来看,我挺喜欢这里的,有新鲜的空气,还有可爱的狗狗。我从小就很怕狗,其实家里的这两只也不例外,一开始的时候,我看到它们在远远的,我已经要兜路走了,但是现在不一样咯,我会跟它们玩,帮它们洗澡。其实它们也有可爱的一面,尤其是它们听到鞭炮声音的时候,他们竟然撞烂厕所的铁门,躲进去,但是由于门缝太小,进去了就出不来,通常都是我和彬彬去救它们的,过后呢,它们就会一直跟在旁边,好像保镖一样,我们走一步,它们就跟一步,逗死我们了。

再过两天,我们就要回吉隆坡了,不知道几时还会回来,但是我们会尽量抽时间回来的。看看彬彬爸爸和狗狗。真的不舍得这里!根地咬~念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