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

年三十。团圆

由于今年是第一年结婚,所以要回去彬彬的家过节日。今天是除夕年三十,团圆饭当然少不了,我一如往常的,做“大食懒”,等吃,但是我也有点贡献,就是洗碗。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烧香拜神,平时上班也没那么早,真累。还好聪明的我,一吃完早餐,就回房间睡觉。一觉就下午2点了。这里走走,那里看看,就已经是吃饭时间。真的很不习惯,傍晚6点就开动吃团圆饭了,可能这里的时间比西马快一个小时的关系吧!刚才打电话回去给爸爸,他们还没吃的,真的很想回去跟他们一起吃。在彬彬这里,吃饭没说话的,很静,不到15分钟就吃完了。接下来这几天应该也会很闷!

团圆饭 - 白切鸡、芋头扣肉、酿豆腐、斋、猪肉和鱼漂汤
(没有我的最爱 “虾”)

还好我不是住在这里,因为家婆的规矩太多了,我很难去跟,所以这里听了,那里就忘记了。今年彬彬的姐姐们没回来,所以家里很静,没有小孩吵吵闹闹的声音。现在8点了,都没什么东西好做,长辈们在看电视,我只好上上网等睡觉。唉~

待会要对一对今天买的万字,这里跟西马是不一样的,沙巴这里没有万能和大马彩,只有Toto和当地的两个万字公司。这里的投注都要加上15%的税务,所以不值得买,但是过年嘛,所以就买了。

沙巴的万字 (Sabah88和STC)
SST 15%

明天就大年初一了,我就正式要派红包了,双封呢!我的表弟妹和朋友们都在等着,哈哈!等我回吉隆坡吧!

祝贺我的家人以及亲戚朋友们“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”!

恭喜发财!!

1 comment:

Horlic said...

happy happy CNY yeah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