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Three Happy Things In June - Part 2 (Eason Eason)

Yeah!! 陈奕迅要来了,就在8月6日,举行他的“DUO陈奕迅2011大马演唱会”。错过了上一次的演唱会,所以这次要把握机会了。从6月13日到7月2日这段预扣期间,可享有20%折扣,我们当然要趁早买票咯,可是很可惜,很多位子都已经卖出了。原本想要买红色地区的,可是位子只剩下后排的,想了想,倒不如买黄色地区的票。扣了20%,门票都要300多块,两个人就600多块了。虽然有点心疼,可是彬彬和我都很喜欢陈奕迅,所以就买票了。而且这可以当作是我们俩的结婚一周年礼物吧。

很期待他的演唱会,他会唱什么歌呢?现在开始,要练练他的歌了!倒数 - 34天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