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ly 2011

Three Happy Thing In June - Part 3 (Jobless)

六月二十九日,我离职的一天,算是等了很久的一天吧。不经不觉,都在这间公司做了三年多,有开心的,也有不开心的。现在终于可以解脱了,离开毕竟有伤感,但是乐过于悲。离开那些无聊的人事问题,离开那刺痛的谣言与是非。谁对谁错也不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过后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。

当天晚上,我和几个较好的同事去唱K,当作是我的欢送会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,因为我们这几个都已经丢了辞职信,所以特别开心。我比较好,因为我是最早离开的那个。

Neway 自助餐 (Buffet Dinner)

“我们是你们” (KS / Yean / Wymin)

熊猫KS

呆呆的Wymin

还有可爱的Yean

开心的惠萍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