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May 2014

我上班啦!

2014年5月19日,相隔了1053天后,我终于再出社会工作啦!虽然工钱不高,工作性质也不适合我,但是我会尝试去接受,就做做看咯!

工作地点就在KL Raja Chulan哪里,所以就选择了搭轻快铁再转Monorail上班。先从Ampang站出发,然后到Hang Tuah站转搭Monorail到Raja Chulan站,步行大约3分钟就到公司了,全程需时45分钟。早上的Monorail真是要命,人非常的多,每天就像“夹三文治”和“做桑拿浴”。在车厢里根本转不到身,而且我的汗腺好像特别发达,汗都留不停,还没到公司就感觉臭臭了。

最最最厉害的就是,去到公司竟然还没开冷气。我们的上班时间是8.40,所以冷气是在那个时候才会开。在Monorail已经很热了,去到公司还要继续的热,真不得了。然后在准准6点放工时间,冷气会自动关掉,真是厉害啊!而这间公司最好的就是5天制,可以准时下班,都不用加班,太好了。

以前上班都没有正式的上班衣服,我都穿T-shirt牛仔裤,现在就要置一些新衣服了,还好只是4天而已,星期五就可以穿随意一些。公司的同事都很好,虽然现在还不熟,但是我相信迟些就会打成一片了。

现在最开心就是回到家的那一刻,我家阿妹都会在门口等我回来,笑笑的叫我“妈妈”,真的好窝心哦!现在上班都会想起阿妹,不时要开她的照片来看,我真的不舍得丢下她去上班,可是没办法。但是一旦回家看到她,我的心情无比的兴奋。所以现在会很珍惜和阿妹的每一分每一刻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