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y 2014

一个星期瘦了2KG

很意外的,我竟然在一个星期内瘦了2kg,全都是因为压力造成的。宝贝阿妹已经病了整整一个礼拜,从发烧到呕吐、泻肚子、胃胀风、咳嗽和流鼻涕,几乎全部坏朋友都来了。在这一个星期,睡眠时间少了,做的东西变多了。一天起码吐两三次,泻肚子有三四次,我抹地洗衣服换尿片都很累了。因为她没胃口,所以要逼她吃东西,她的头左摆右摆,喂到我都快疯了。这星期真的很难挨,可是没办法,我必须照顾她。

就是因为不停的做东西,发脾气,压力,而导致我在一周内瘦了2kg,我站在秤上,我还以为我的秤坏了,但是在姐姐房的秤也是一样,所以不是坏了,而真的是瘦了。阿妹没胃口,我看到这么辛苦,我也变的没胃口了。

这一个星期带宝贝看了4个医生,一个中医,3个西医。我就是这样的进进出出诊所,我真的很累。看了医生,回家给她吃药,都还没吃完就吐出来了。她又不会说话,只见他很辛苦,我又没办法帮他。还好今天带她去看了一个在Puchong的小儿科医生,医生说不吃东西没关系,只要她还是很活泼就可以了,喝多一点水。所以他给的药不是止吐泻的,而是一瓶益菌和一瓶驱风的药水。

阿妹这两天虽然没什么吃东西,但是我也要给他喝奶,但是因为泻肚子的原因,所以没喝牛奶,转喝豆粉。今天阿妹就没泻肚子,也没有吐了,可是就是没胃口,整个人瘦了一个圈,可怜我家阿妹啊!好了以后要给你补回了!阿妹加油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