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超级无敌<闷>

这两天没有帮忙姐姐,跟了彬彬去怡保。这次真的有够闷,虽然带了电脑来玩,但是还是觉得很无聊。还好昨天下午5点多才到,彬彬没有回公司,就直接去check-in了。这次住的酒店比较贵,因为有包早餐的,房间也比较宽。

今早8点就起床了,陪彬彬吃早餐,然后他就去上班了。我就回房间上网,听歌和看戏,等彬彬12点来载我。过后,我们就到了怡保的HOMEX展览会看看,因为彬彬要到那里拿些公司的名片。接着就回公司了,我就无所事事的坐在彬彬的办公室里,真闷。

之前跟彬彬来的时候没有那么闷的,因为彬彬还会跟我聊天,但是今天彬彬超级忙,就连睬我的时间都没有。我一跟他说话,他就脸黑黑了,一定是我很烦。下次彬彬叫我和他去怡保,我也要先考虑考虑了。

1 comment:

Pui Kuan said...

少奶奶打算几时做工咧!!!做工就不闷了!!嘻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