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April 2012

旧古仔的重庆鸡公煲

“重庆鸡公煲” - 一间很好吃的店,就在Kuchai Lama。虽然吃过很多遍了,但是还会再去吃,因为太好吃了,难以忘记的味道,辣得妙~

前几次去都很多人,这次也不例外,但是我们很幸运,去到就有位子了。

每次都是我和彬彬两个人,想要点多一款都不行,因为怕吃不完,分量还算蛮多的,小煲的就足够两个人的份了。这次我们还是选择了鸡-“鸡公煲”,本来打算点吃牛-“牛魔王”,但是不喜欢粒粒状,比较喜欢切片的,所以就吃鸡。由于我不怎么吃辣,就点了个小辣,彬彬就觉得还可以,而我就觉得很辣了。但是下次可以试试中辣,我看一定会辣到飞起来。


除了主角以外,还可以到特定的冰箱选择自己喜欢的蔬菜和配料,做涮乐。我就选了金针菇、腐竹、唯一面和黄芽白菜。不只这些哦,还可以选择鱼丸、蟹柳、猪肉丸、海鲜豆腐等等。鸡公煲的秘製汤实在太好吃了,加了配料,简直就是加分,而且味道越吃越浓哦。

下次我就不叫饭了,吃面,唯一面加汤,一流,好吃得不得了。赞赞赞!

重庆鸡公煲
21, Jalan Kuchai Maju 8,
Off Jalan Kuchai Lama,
Taman Entrepreneurs Parks,
58200 Kuala Lumpur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