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May 2013

超嘴贱的"女人"

女人见得多,但是嘴巴臭到像沟渠一样的真的少见,我就刚好遇到一个,一个我避免不了的贱嘴。所谓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我都没得罪你,可是为什么那个臭嘴就是爱单打我,每次说话都是"有骨落地",听到真的是想给她两巴掌。两巴掌应该不够,想要狠狠的揍他一顿。样子已经不好看了,还要说那么多话,真的是欠扁。
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是第三次了。每次我都是压在心里不出声,但是这次真的惹火了我。那个贱嘴,不止单打我女儿,还单打我和彬,说的话真的有够难听。有其父母,就有这样的女儿,说话没经大脑。但是我们也忍了,因为我和彬要顾其大局,不可以乱来。如果可以的话,真的想跟那个贱嘴'吊臭'。

我写这一篇部落格是要提醒自己,这贱嘴是我这一生最恨的人。知道上天会有安排的,他会有报应的,我相信循环〜

1 comment:

WaiSoonTham said...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!
顾及大局也顾及你家人感受,我真心的给你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LIKE!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