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

十八丁半日游

十八丁?是什么地方啊?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,是位于霹雳州太平的一个海港,马来文是Kuala Sepatang,这里是一个渔村。

这次是彬彬的同事带我们去的,中午12点,我们从怡保出发,大约一小时我们就到了十八丁。去到渔村,肯定不能错过海鲜咯,也是时候吃午餐了,我们去的这间叫十八丁火车站海鲜村,我们7个大人2个小孩,不包括我家咪咪眼,竟然点了十样菜。还好分量不会很多,我们扫个清光。有鱼、虾、螃蟹、刺螺、螃蟹仔、苏东、豆腐、菜,加两瓶啤酒,才RM250,我觉得很便宜。





吃饱饱过后,我们就到附近坐船,一个人收费RM10,一程半小时,我觉得不会太贵,要是出去回来10分钟要我给10块就不值得了。这次是咪咪眼第一次坐船哦,感觉上他有兴奋哦!但是我们到一半时天空下起毛毛雨,所以拍到的照片都有乌云的。本来打算坐船后买些海鲜的,怎么知道毛毛雨变成了倾盆大雨,拿车也是一个问题,什么都没买就回了。在这里逗留的时间太短了,下次可以再来久一点。

   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