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November 2013

宝贝的脾性(四)

不经不觉宝贝快要满10个月了,看见她健健康康的成长,就是我最快乐的事了。

宝贝现在多了一个可爱的小花名,就是“为食猫”。自从她生了两颗牙齿后,就变得很贪吃。贪吃的她,这里才刚吃饱,那里就去找吃的。要是看到有人吃着东西,她就会很快的爬过去,一直绕着那个人,直到那个人给她吃的。不知道是宝贝本身的肚子大大还是吃太多了,肚子经常都胀胀的。每天都有大便啊,可是肚子都没变小。宝贝现在没什么喜欢喝奶了,之前给她喝6.5oz都喝完的,可是现在给她6oz都喝不完。但是给她一碗满满的粥,她却可以吃完。

很多人都说宝贝学东西很快,的确,她是快了一点。三个月就会翻身、五个月就会坐和爬、九个多月已经会走路了。现在我就是看牛般的看着她,而她最喜欢就是爬楼梯,有一次没注意到,她自己爬上二楼了,真的把我给吓死了。

看着她慢慢地长大,学会我教她的东西,也听得懂我说的话,我真的好安慰哦。但是偶尔也有说不听的时候,就真的气到我了。尤其是爬楼梯,都说不听的。可能她再大一些会觉得害怕然后不再爬了。宝贝现在还很会听歌哦,闻歌起舞呢!嘻嘻~

以前宝贝很喜欢玩水的,可是现在却不是那么的喜欢,而且还很怕。是什么问题呢?他开始怕水?有危险的意识了?会尽量带她去泳池,让她不再那么怕。

非常期待宝贝1岁的时候到底会是怎样呢?但是还是那一句,健康就好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