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January 2015

第一次的淘 • 淘宝

淘宝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,可以我却没有上过这个网站,同事几乎每天都在讲淘宝网的东西,爱购物的我怎呢可以错过呢。现在的淘宝已经不需要代购了,可以直接购买,所以就去看看咯。开了一个海外的户口,设定了海外转运,我就开始【淘】了!

淘宝网真的是应有尽有,我和两个同事约好一起血拼,三个人大概买了21样东西,可惜淘宝系统有一个坏处,就是不能同时间做太多的汇款,所以我们的东西都要分两批来付款,汇款后我们要等待卖家发货,等东西全部入库深圳货仓才可以集运转运至马来西亚。

我们第一次就尝试到没货和丢件的问题,有些卖家就很好的叫我们申请退款,而这个退款的程序真的很慢,因为我们使用马来西亚银行直接汇款而不是用支付宝,所以会比较慢。大概要三个星期才在银行看到退款的数目。可是有点亏的感觉,毕竟是不同的货币,所以在当天的交易价格可能会有差,但是没关系,重要是可以拿回钱。

第一次的我们,买了19样东西,总共6公斤。东西收到后都很不错,质量比我们想象的要好,给少少钱就可以买到很好的东西,真是划算,加了运费,一样东西都不超过马币30。这个麻包带就是我们的战利品。

要是个人接受能力较低,奉劝别在淘宝买东西,可能会失望。而我呢,接受度一般,所以OK哦!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