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anuary 2008

新年前夕

今年跟去年一样,和彬彬的朋友到酒店开“趴底”。今年没有交换礼物,只是众所期待的颁奖典礼。奖项比去年的搞笑,分别有,最佳男歌手,最佳女歌手,花虫奖,伤心奖,舞蹈奖,搞笑奖,“撩事斗非”奖,心仪男朋友奖和心仪女朋友奖。这些奖是给在去年有一些突出表现的人一个表扬。还好自己没中招,只是被提名。

今年的国庆日还在利物浦,所以没看到烟火,所以新年前夕的烟火一定不可以错过。今年是我和彬彬第二年一起看烟火了,所以特别开心,希望每年都这样。那晚我喝多了一点酒,因为我很开心。从前的我喝酒都是因为不开心,现在就不同了。曾经有人告诉我说,酒是开心时才喝的。我发现,这是真的,开心喝酒不会醉,而伤心喝酒一下下就醉了,因为要忘记某些事。

一月一日的晚上,和彬彬到“班丹印达”尖东吃晚餐,驾着彬彬的“阿多式”,第一次我可以驾手动车到那么远耶,发觉自己很厉害哦!想起以前可好笑呢,驾着朋友的车从学楼到学校大门口,中间却不停的熄火,好笑的却是,我竟然在大门口熄火,真的很丢脸,很多人看着呢!哈哈!家里的车全都是自动车,根本就没机会练习,还好彬彬驾的是手动的,有时会拿他的车做练习。下次可能我可以驾更远,我得加油!

Happy New Year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