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January 2008

回想起当初

刚刚看了以前写的心情故事,发现当时的我真的感触蛮多,很多情绪在里面。没有那种刺痛心情根本写不出那些词句,很意外我自己所写的每一个字,每一句都很心酸。这半年来,真的发生太多事了,根本就避不了。还好我有把所有事都写下来,这是我的回忆。所谓往事只能回味,可是我也不想回味,因为味道很苦,不过得空也可以开来看看。唉,过了这个农历新年,就要开始找工作了,爸妈已经开始唠叨了,烦死了。不用读书,当然就是要工作咯。我要好好享受其余的几个星期,做工后就没那么爽了。现在就开始收拾房间,除旧更新和做饼干。还有,这个新年我要打麻将,已经跟妈妈姐姐约好了,哈哈哈!厉害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