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7

我的2016

悲伤的2016终于结束了,新的一年又来临了。这一年过得特别的快,不知不觉彬彬已经离开7个月了。今年是我有生以来最伤心的一年,面对彬彬的离世,我还能做什么,我感到很绝望,往后的日子该怎么办,还好有阿妹陪我一起走下去,不然我会怎样呢。离世的人得到了解脱,可是在世的人呢?很难受啊,为什么上天要这么安排?我只想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,这个要求很过分吗?为什么要带走彬彬?为什么啊?

昨天,阿妹突然跟我说:“点解人地有爸爸,我无”。我听了心很痛,但是我得告诉她,她有爸爸的,只不过爸爸在“请请”那边而已。以后她长大了,我也会面对这个问题,没有爸爸的阿妹,成长会有问题吗?在一个偏袒和不完整的家庭成长,阿妹的态度和价值观会有影响吗?我不知道阿妹以后会怎样,但是我可以给的,我会尽我能力给她,现在只希望她能够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。 

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觉得特别的孤单。可是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,彬彬已经永远的住进我的心里,虽然没在一起,可是我们没有距离了,因为彬彬一直都在陪着我。和彬彬一起10年了,经历了很多很多。我经常想起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,往事只能回味!现在彬彬不在了,没有埋怨他了,也没有再说他的不好了,想起的都是一些快乐的回忆。现在每天都会想起彬彬,想着想着眼泪就不听话了。

以前我都会对新的一年有新的期望,可是2017,我没有愿望。没有了彬彬,什么都不是了。要是能给我一个愿望,我不贪心,我只要彬彬回来!我知道我这辈子再也找不回一个像彬彬一样的人了。以前我会觉得彬彬对我好是理所当然的,现在回想,我觉得很愧疚。幸福不是必然的,一定要懂得珍惜,我现在懂了,可是已经太迟了!彬彬,好想你哦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