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

冬菇传

不可以再这样下去,我迟早变寄生虫,全身长满蜘蛛网和冬菇。这一个月多,闷到快要吐了,没有心情也没有打算找工作,真真的是一条大懒虫。朋友们都纷纷找工作,只有我还赖在家发呆。每天就做同一些事情,每天离不开看电视、打电动、上网、追电视剧、下载综艺节目、吃和睡。我的妈啊,这些是什么日子?迟早会疯掉!

现在多了一样东西做了,就是买股票,对股票一窍不通的我,竟然也开始爱上了。这只是国家证卷行所设的一个游戏,还挺好玩的,每天就是看看那股市。哈哈,我选对了股,没亏钱,反而还有赚呢,这是不是叫做傻人有傻福呢?嘻嘻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