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April 2014

最最最倒霉的一天 - 424

2014年4月24日,雨天 - 情绪非常低落

今天真的是有够倒霉!本来打算下午去Jusco Member Day,怎么知道妈妈的车坏了,而我的车呢,彬彬驾去上班了。所以在没有车的情况下,就没去了。妈妈说晚上我们才去,结果呢,彬彬还没回来,就逼着要驾'那个女人'的车出去。我就知道坐他的车不会有好事,怎么知道真的那么衰,我的电话在人多多的Jusco Maluri被扒去了。用电话那么久,没试过不见电话的,这次真的是我了。不但电话不见,连Parking Ticket也一起不见,因为我把卡塞在cover后面,结果呢,要给RM20(LostTicket)。

我心痛的不是我的电话,反正电话是免费的,我心痛的是里面的照片和朋友们的联络电话。我当时真的愣住了,头脑一片空白,再回去走过的地方找,可是都没看见。这是肯定的,被扒了电话,难道那个人还在原地等你回来拿吗?我就尝试拨打我的电话,接通了,可是就是没听电话。我就叫姐姐拼命的打电话,希望那个人会接,打了整60多通电话,姐姐说那个人有接电话,但是没听见他说什么,可是可以很确定的那个是一个马来人。

别说我嘴贱什么的,我现在就要骂臭他。

诅咒他:
穷十世
没亲人
被车撞死
吃东西呛死
当乞丐
见不到明天的太阳
被我的电话炸死

骂了还是灭不了我的火,现在无端端又要拿钱出来买电话,真的是破财。我讨厌424啊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