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September 2007

离别的心情

今天文凤和晓琳去欧洲旅行了,离别的心情总是依依不舍,很多人已经哭得泪流满脸,可是我没有那份感动,没眼泪。是不是我没感情呢?唉,可怜的是我没有真心朋友,在学院里的朋友都是还好而已。真的有问题哦!这样我怎么哭呢?哭也只是因为我没朋友。

今天看到文凤很可爱,因为他喝醉了,傻乎乎的样子真的很可爱,看了都想笑,抱着她真的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。我真的很喜欢我家的朋友,和他们一起相处了三个月,都很好,真的很好,一辈子就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,我会珍惜,可是我不会想念这里,因为有很多的不开心,现在的我真的哭了。我竟然会为这里而感到留念,怎么可能啊?开着窗的我听见外面的人唱“分手快乐”,忍不住流泪。

待会就是我回家的时候了距离离开住的宿舍的时间越来越近,还有五个小时,在这时候我应该好好的回忆一下我在利物浦的日子,真的难忘,我的宿舍、舍友、同学、学校、天气、还有一切的一切,离别时总是觉得怪怪的,之前根本没有不舍得,可是现在的我就不同了。很奇怪啊!这样也好,起码我会有回忆!

祝,大家一路顺风!平平安安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