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anuary 2010

大头虾的离奇事件+奇迹的出现

其实2010年第一个部落格,应该写一些开心的事,毕竟是新的一年,可是这一篇,我非写不可。我要拿来警惕我自己,以后不可以在那么“失魂”和“大头虾”了。大头虾事件总3章!

第一章:
发生于2007年冬至当天,这一天是我和文威从槟城回吉隆坡的一天。当天下午,我和文威去到槟城Prai的Carrefour。我们下午大概12点左右就到了那儿,把东西交代完了,我们便去Food Court吃午餐,忘记什么事情发生了,我把我的手机留在食物盘上,当时也没发觉忘记拿。在回吉隆坡途中(当时的位置是在怡保),彬彬突然打给我的016号码,问我为什么012的电话没接,我就拼命在车上找,结果找不到,过后我想起原来留在Food Court了。心开始慌了,怎么办?那只手机我从英国带回来的,很有价值。

过后文威马上拨电话给在Carrefour Prai做工的Promoter, 叫她帮忙找。都过了正1个半小时,我们俩都觉得找回的机会很微,当我沮丧的那一刻,奇迹出现了,Promoter打回来,说找回我的手机了。当场心情平稳了下来,我也告诉我自己不可以那么没记性了。

奇迹指数:★★★★★
惊险指数:★★

第二章:
发生于2009年12月9日,这一天是我去Menara Maxis装饰圣诞树的一天,也是公司交Invoice的一天。我和同事,一共3人到KLCC装饰。由于我们的箱子很大,没办法从外面的大门进去,就直接用了Loading Bay那里的升降机直上16楼。回的时候也当然要用回同一部升降机,但是我可以死蠢到忘了拿我的Invoice Copy回公司。回到公司才发现不见了,当时很紧张,毕竟是公司的文件,左想右想都想不到放去那里了。突然,同事大喊:“你把文件留在Loading Bay升降机旁边的垃圾桶上面”。我的妈啊!怎么那里不放,就放在那里。我是不是超级笨蛋!

那时候,已经是3个小时后了,就马上打给Client,叫她帮忙找找。我最怕的就是给打扫的人丢了。当时的我心想,如果给老板娘知道了,不懂会怎样,肯定死得很难看。过了一会儿,Client打回来了,她说她找到了,我的心情也平复下来。又是一个奇迹!

奇迹指数:★★★★
惊险指数:★

第三章:
发生于2010年1月7日,也就是今天,今天是我在Mid Valley Roadshow做工的第二天,终于带了爸爸的手提电脑去上班,因为很闷没东西做,所以带电脑去解闷。每一场show的晚上都要把东西收拾完才可以回家。首先我把电脑给收了起来,放在桌子的下面,以免被偷,然后就开始我的收拾工作。我记得叫Dealer's Staff带他们的东西回去,而我自己却忘了最重要的手提电脑。10点10分,我离开Mid Valley,突然阿仔打电话来,说要我回去,他要安装Sound System。还好外面塞车,我可以很快地回到Mid Valley。这是一个好机会我可以把电脑给拿回去,可是我真的没发觉到我的电脑留在那里了。差不多11点,阿仔把东西都弄好了,我便开车回家。回到家的那一刹那,我才发现我今天是有带电脑去做工的。心开始慌了起来,二话不说,就往Mid Valley的方向开车去了。

真的很怕那里的看管人员拿了我的电脑。到了Mid Valley,我就一只箭的飙进去,还好我到的时候,电脑还在桌子底下。当我拿到电脑时,真的很想哭出来。如果不见了,很难跟爸爸交待。还好奇迹又出现了。

奇迹指数:★★★★
惊险指数:★★★

每一次的害怕,都让我觉得很不自在,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次的奇迹出现,但是我每次都提醒自己,别再那么没记性,可是偏偏每次都忘记。为什么会这样?我会改变的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