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February 2010

逢莱饭店

昨晚尝试了不同的“逢莱”,这一间在Jalan Imbi的逢莱,应该是他们的第一家。和我经常去的Gardens分行有点不一样,Gardens的是以套餐为主,而Jalan Imbi的逢莱则是以“叫菜吃饭”为主。虽然价钱比Gardens的贵一倍,可是这里的选择也比较多。但是在对比之下,我和彬彬都觉得这里的食物不比Gardens的好吃,毕竟习惯了那里的味道。这里的装修和Gardens的一样,都很舒服。由于刚刚运动完,不敢点太多,所以就选了三样,试试看。



肉操 (伴饭的最佳排档) - RM7

甜不辣 (Seafood Tempura) 我的最爱 - RM16

姜葱炒牛肉 - RM17

起初以为这一餐很贵,因为我们还没点要喝什么的时候,他们已经拿来了一壶茶,在Gardens,他们是以壶来计算,一壶RM12,还好这里以人头计算,一个人RM3,而白饭也是另外算,一碗RM2.50。整体来讲不错,下次会带我爸爸妈妈来试别的。:)

1 comment:

uLi.佑莉 said...

Yeah...I been here too during last year Mother's day...nice food 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