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October 2010

婚前婚后

今天是结婚后的第四天,很多人问我结婚后有什么分别吗?我很快的就回答了“没有”,一点变化都没有,可能就是我还住在自己的家吧!唯一有分别的就是,现在我有一纸婚约。

传统的习俗,新娘是要“三朝回门”,就是过了三天才可以回娘家,之前本来是要这样打算的,星期六出嫁,星期二回妈妈家,但是我还要上班,所以没办法,星期天就回家了。其实我觉得这些习俗,有点不合逻辑,根本都没可能的。所以这结婚上,我们可以跟的习俗就跟,跟不到的也算了,最重要是我们俩的相处。祝我们自己“白头偕老”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