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October 2010

谢谢我的死党 **刘文威**

2010年10月2日,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,一个值得一生都要记住的大日子,就是我和彬彬的结婚日。虽然现在的时代改变很多,但是我和彬彬都选择了进行传统华人的结婚仪式。

然而毕竟一生人一次,我就找了一个摄影师,负责拍下当天的一点一滴,但是文威坚持要我请录影的,我就是因为预算的关系,而没有请到录影的。怎么知道,他帮我请了,还付了钱。他说这就当作他送我的结婚礼物,但是这么贵重的礼物,真的很难收下,市价的录影和一位摄影师是很贵的。但是想了想,我可以在他结婚的时候,换回给他,礼尚往来嘛!这样想我才能把这份礼物给收下。

昨天终于收到了照片和录影的光碟,看了整一个小时的片子,真的很好笑,但是也有冷场的。没关系,因为我很喜欢!看到我的姐妹们对抗兄弟们的场面,只有声音和录像才看得清楚,每个都笑得很开心。还好有录影,不然在房间里的我,也不知道外面有多好玩!彬彬还当众调戏我的朋友呢!有片子为证,他没得抵赖了。

现在有了这个带子,下次可以给我的孩子作参考用途了,也可以给他们看看他们的爸爸接新娘的片段。真的很谢谢这位好朋友,爱死你了!

盒子封面
(好漂亮的封面哦!)

光碟 (1个照片和一个片子)


接下来的Post就会放一些出门和晚宴的美美照片哦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