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anuary 2012

怡保酒店。怡保夜市

上个月超级得空,就跟着彬彬去怡保,还去了两次。这两次都住在不同的酒店,两间都很舒服和干净。这两间就在两隔壁,就是Regalodge和Tower Regency。

Tower Regency Hotel - Studio Room

Regalodge - Superior Room

每次去怡保,都是吃Food Court,所以我就跟彬彬建议我们的晚餐就在夜市解决。怡保的夜市真的有些不同,很多东西吃哦!

第一次逛这里的夜市,我本身觉得很好奇的就是,夜市竟然有卖炒螃蟹,螃蟹的卖相还不错,但是我们没试的,因为有太多美食等着我们了。除了可以找到炒螃蟹以外,还有纸包鸡、烧鸡翼、炸年糕、碗仔翅等等。KL夜市的面档,通常都是板面,咖哩面、炒粿条和Asam Laksa。但是怡保的夜市,我们只看见Asam Laksa,在那可以找到超过6档的Asam Laksa哦。厉害吧!

还有星期四的夜市,有一档慢煎糕,是要排队买的!我们排了5分钟,买了两件,味道很香,老板很舍得放料,但是有点油腻。如果没试过的话,可以试试看。

其中一档的Asam Laksa
跟纸包鸡是同一档

远远就嗅到香喷喷的纸包鸡

要排队的慢煎糕

虾饼档

鱼档 - 还有一只可爱的Poodle

而第二次去的时候呢,就碰到下雨,走不到10分钟,就下起雨了,真扫兴!但是我还会再去的,因为First Garden这个夜市是怡保最大的夜市。下次要早点出门,也要准备雨伞。

怡保夜市:
星期四 - Taman SPPK
星期五 - First Garden (Lebuh Taman Pertama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