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une 2008

被玩死

这星期本来有活动,可是被取消了,因为执照没拿到的关系,所以要延迟到下个星期。正当每个人放松时,客户又说活动可能要在这星期举行,叫我们备用。到底要怎么样啊?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准备好,怎么办?活动真的在每天举行的话,可能会有错漏的地方,这次肯定中插得够够力。为什么啊?

我怕中插,可是我希望是在这星期做,因为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,不想做工。我和彬彬已经约好要出去玩,当作是庆祝了。不想让其他的东西破坏我们的计划。做或不做待会儿就会知道,等待的心情,确实很复杂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