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June 2008

激动

人就是好奇!什么都想知道,但是一旦知道了自己又会不开心。那又何必呢?之前有个朋友认识了一个中国女子,在上个月就飞过去找那个女的,刚刚回来不久而 已。我就八卦问了他在那边一个月怎么样,他给的答案,并不是我想要的。聊了一下,他告诉我说在不久后会到中国的贵阳发展。我的直觉告诉我,他是为了那女的 才过去,可是他告诉我的竟然是“我是为了工作才去哪的”。哎哟,要我怎么相信啊?那么多国家不要去,就偏偏要到哪里,好奇怪啊!到底是不是给那女的冲昏了 头啊!

他说他的兄弟朋友们都很支持他的做法,支持他过去那边发展,但是为什么我不支持?我怎么可以支持呢?明知道是不好的,难道我还推他去吗?好难理解啊!在一个人做决定时,可能会问其他人的意见,但是当每个人的意见相同时,他就会觉得这样做是对的。唉,可能他就是抱着这个想法!

就为了这件事,我和他争吵了几次,可是他就是不听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激动,不干自己的事又何必那么紧张呢。可是就是不想自己的朋友被骗。我也不可以说是骗,因为我没接触过那女的。可是真实的案件也看很多,“他们”就是骗钱的,我怎么可以让我的朋友这样呢。朋友,醒来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