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

整椎的进展纪录

治疗了一个多月,但是我还没发觉到有明显的变化,只是没痛了!上星期去看李医师,在还没去之前,我吃了炸苏东,我知道李医师会检查我的舌头,所以我就把舌头彻底洁净。结果还是挨骂了,因为他把脉和看我的舌头颜色,就看得出我吃了煎炸的食物。太厉害了,这样也给他看到,果然名不虚传。我的舌头竟然出卖了我,但是我也是不听话的,就是爱吃煎炸的食物,但是也很难避免,我的最爱就是炸的,怎么可以忍呢,但是也为了身体好,我会减少的。

切忌的食物和饮料:
  • 冰冷、凉
  • 热气、煎炸、油腻
  • 花生
过了下个月, 就可以知道有没有好转了,不奢望完全复原,但是也希望有一点成绩。不然时间,金钱全都浪费了。

2 comments:

Dérek said...

nice blog :)

WaiSoonTham said...

健康第一啊!你要学会吃清淡的啦...记得吃什么进肚子,就是吸收什么~你要做垃圾车还是宝马?
习惯去喝蜂蜜吧!它是我们的大自然抗生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