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August 2013

我的检验报告

上两个星期做了身体检查,今天才得空去拿报告。去之前已经大概知道了,胆固醇问题那些的。怎么知道更惨,竟然有螺旋菌(胃部)。我的天啊,我有那么幸运吗,这样都会中招。但是原来这细菌很容易有的,我妈妈之前也有过,但是吃药后就没了。

为了以后好,就要吃药咯,两个星期的药,RM155。两个月后,要倒回去做检查,希望没事吧!细菌,你给我滚远远的~

1 comment:

WaiSoonTham said...

没事的,可以医治的都不是问题!
我每晚都有为你们念经,相信世尊会庇佑我的好友- 杨惠萍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