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August 2013

Opus Jay 2013 World Tour

2003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看演唱会,看我的偶像周杰伦。过了十年,再次去看周杰伦演唱会,我的期待特别大,因为这次的价钱比我以前看的多一倍,以前两百多块是VIP的,但是现在的两百多块竟然是'山顶的朋友'。这次连开三场,算是很厉害了,我们看的是最后一场。还好这些票是万字公司给的,彬彬中了万字才买的,不然这么贵,我是不要去看的。

俗语说得好,"期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。"我觉得这场演唱会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看,可能选曲的方面吧,没几首是我想听的,所以有点失望。全场最不喜欢就是Live版的天台舞台剧,还有两首电影歌曲。全场的气氛都有点无聊。

我本身比较喜欢旧歌,但是他才唱了几首而已,而且还是串烧,很多都是新歌,他的新歌反而我不喜欢,因为不怎么好听。但是无可否认,演唱会的视觉感不错,有很多画面可以看,也可以看到他才华的一面。

下次他再来,我会考虑要不要去看,因为这次有点失望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